部落格的遷移

 這篇文章.....我想是一個階段的結束;或者......是一個新的開始....

  很難想像~一個像YAHOO這麼大的單位,所建立的部落格也會結束,其實換一角度來說,連微軟MSN都會結束了

何況是YAHOO。這樣的結束讓我感到很......可惜,因為YAHOO的部落格中集結了各界的好文章及好作品,然後大家可以

聚集在一塊,如今要散了~這下不知要如何再能集結各方的連結了~因為都散了......唉~~

    另起爐灶囉~只不過要等到何時再能集聚呢?  我將以前YAHOO的資料及照片轉了好久,好不容易終於轉完了(文章內容轉得很快,

可是照片卻沒有辦法整批的下載,只能一張一張的down下來)

以下是YAHOO的部落格關閉的畫面~~

部1

 這是YAHOO的訂閱,我把它分類成了很多相關的訊息,這平台是我好不容易搜尋了一陣時間,每天早上必看的相關訊息

(因為只要有訂閱後,若有新文章發佈時就會寄到我的Mail),現在看不到了;或者說還要再等很久的時間大家才又會回到這

部落格來分享文章,不過我想很難了,因為這個時代有了FB(Facebook非死不可.....)這種即時的訊息傳遞,我想部落格這類的群聚性

以後將會很少再有這麼多及這麼大的文章發表的內容了

部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平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