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庚寅年12月初六 537分出發


          迎接高雄鳳邑_陳氏家神_天上聖母鑾座回駕入火安座大典


 


Yes Or No ?   Yes,這是我的決定。


我將以十人抬轎,恭迎基隆和平島天后宮_天上聖母回駕安座。


  在做個決定前,各方意見一堆的不讚同,包括母舅不認同(這跟母舅有何相甘?看官,待會您就會明了了),父親的不讚同,妻子的OOXX(各位不要小看這事,不光只是要花多少錢的問題,真的事後才知勞心勞力,沒暝沒日,累到歪腰)。七年等待聖母的鑾座,我想是值得的。一切大圓滿之事,就差這一歩了~~~~做吧!!!


做了這個決定後,我麻吉就跟我說:


做你加舞落去,一切事我來安排就好,一定要厚伊鬧烈滾滾~~


小弟不才,能有這些兄弟的幫忙,偉哥、達哥、春霖、俊慶、竹光、福仔.......等真是感激萬分。


事前的規劃,共開了4次會。規劃書上的排程,我想不輸給前些日子有位上將要娶媳婦動用到下屬所規劃的排程表。我也將所有流程整整共排了3張A4的紙張,利害吧~~(其實是沒經驗)


這次參與聖典的神明,除了我家的土地公祖,共有聖靈壇 楊府六使以及二仙姑;林家大媽 天上聖母,還有李家中壇元帥等。


下列這張照片,是家中所設的臨時壇~~



這是我家的土地公祖,扶手轎時,自己說:已經千多歲,老了~~行動比較慢



 


聖靈壇 楊府六帥金尊




 


聖靈壇 二仙姑金尊




 


 


這是林家大媽 天上聖母~~


這次是由我親身來拜請 聖母能在眾弟子前往基隆和平島迎接聖母這段時間,委曲在弟子家中,來幫弟子顧爐,真是感謝萬分。



 


出發前,這次壓轎是由 聖靈壇 楊府六使來坐主神位,土地公祖以及二仙姑來坐第二排,至於最頭前就是李家 中壇元帥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眾神尊已上轎,綁好轎了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眾神尊已上轎,綁好轎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參與聖典的童仔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參與聖典的童仔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辰已到 5:37


時間已來到聖母所交代時辰,此時楊府六使來出乩起駕,畫符令、交代種種事情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今日氣溫是12度C,乩子是弟子母舅,在這種氣溫下仍是光著身子,心中真是不忍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轎前金燒完後,一聲令下,起轎啦 ~~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起轎,準備出發~~





   時辰已到 5:37 ,童仔接駕,準備出發





       時辰已到 5:37 ,童仔接駕,準備出發




    時辰已到 5:37 ,乩子接駕,準備出發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乩仔發令,準備出發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發囉~~
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出發囉~~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車出發
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才第一集   請待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平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