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戴   鳳   帽   穿   龍   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開光囉,天上聖母 戴 鳳 帽 穿 龍 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 夫妻同心,其力斷金~~~~~咁有影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喔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謝天后宮廟公 宏哥耶幫忙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雞籠天上聖母_鳳邑陳氏家神 天 上 聖 母 法 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這裡,想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尋找母聖耶帽子加裳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聖母金身大約麥完成之時,我就來找製做帽子加買聖母耶衣服。聖母所戴耶這頂是紙帽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由紙帽學徒承製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sd101248 ,功夫不錯,頭家耶人好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陣,最重要的是價格嘛實在(要不然市面上的價位,大都耶驚死人)。在裡這極力推薦各位大大
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。因一般市面上,各位所看到的紙帽 大都是大陸製,因價格確實便宜,一頂約1600~2500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算很好了,但相對的我們所強調的一個所謂的 " 功 "就.............真的有點粗以及色彩調配上,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不好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於聖母耶裳,在這也感謝三義興佛具百貨行耶頭家娘,當我去店裡時,跟頭家娘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講:我麥聖母耶裳(俸帽+批肩+肚圍+外套)四件,但我聖母是朝天耶手勢,如果那是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般耶肚圍,會擋到聖母朝天耶手勢。一般聖母如果是朝天手勢,大都沒有穿肚圍。我剛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這樣跟聖母稟告,聖母說:可以。但媽祖不穿肚圍,看起來又擱怪怪,所以來將這種需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求講厚頭家娘聽。頭家娘就加我講:"媽祖耶裳,我是專門科耶,你找我就對了"。伊叫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請著聖母耶金身過去厚伊量吋尺,厚伊來設計,來幫聖母做著二件式耶肚圍,一件類似


          內批肩(如圖1), 一件則是一般的由下而上的小肚圍(比較小號)。為什麼我要特別強調這件


          事?在這裡我也分享著去一般店裡買衣服的經驗,你若是去買的話是沒人會理你的,要不就


          是另外再加錢買。會加很多錢嗎,不會。但是各位,我今日所要講的不是加那件內批肩要花


          多少錢的問題,而是頭家娘對於客戶的構思,有用心


           ~~各位大大,以及全國的各位同胞們: 這就是台灣人耶用心,市面上很少看到這塊心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平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