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   求子篇(2)

   用做的就有嗎?答案是有;也是肯定的~;但仍還有一個"只不過......."

   夫妻二人決定用西醫以人工的方式來做的時候,坦白說我覺得機會是

大的,台語講的"特擋耶"。跟醫師討論後,認為太太身體可能會排斥

,因而建議再以一種方式來輔助;這名稱我記不起來了方式是抽我

血後,經過過瀘只剩下純的透明的血清,然後以打針的方式注射進

的身體裡,讓太太的身體先行適應。這方式需要前二、三個月前

就要做,一次約七千多元,共要注射三次;三次之後再來注射排卵針

根據我太太的描述,打這種針的痛,就好像被火灼傷┼用力捏的那

痛,直接到心坎裡去,唉~不捨!

   在注射之前,夫妻二人又經人介詔嘉義朴子的 配天宮 主祠 天上聖母

(我的部落格有介詔,那時是剛整修好還沒被火焚燒毀的時候拍的,

很漂亮)去那求花,有白花與紅花二種。求花?這......各位應該知道吧?就

是想生男的就求白花,想生女的就求紅花。到了那才知道原來求花的

也是一堆。到了那裡,準備跟聖母祈求時,這時太太問我要求白的

還是紅的?我說:家中聖母之前跟我說過要先生女兒的再由女兒來帶

弟。可是我覺得不管啦,先從白的求,若不行再求紅的。

   順利求得白花直落三,不囉嗦!所以夫妻二人就高與的將白花請回

西醫方面也順利的完成他該做的事,剩下來就看結果了。結果就在

章的開始時我就說了,是有的!而且可能是雙胞胎,這下子~~厚,

夫妻二人剎是高與的半天。我心裡又開始算了,今年是兔年,雙胞胎

出生時剛好是龍年頭,厚......開心的咧,嘴巴合不起來咧。呵呵呵~

I See you

龍年生子,叫龍子耶~這希望到了二個多月後的產檢之後,太太再度

的崩潰的哭泣了,看著她哭我也.......。夫妻二人情緒落到低到不能再

低的谷底了。為什麼上星期檢查仍是有心跳,胚胎大小一切也都正常

的,為什麼這星期這二胚胎都沒有心跳了,身形也都快潰散了,老婆

哭花的臉看著問我,為什麼?我......低頭沈默無言回應,害怕看到

的臉,但我知道......我的淚水也是止不住往下滴的。

看到這裡,如果你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,請你拿個衛生紙擦一下,

我可以等你......,不趕時間~真的我可以等你。

    第三次了,這次仍是再由醫師處理了,我.....也再次前往中藥行拿補

身藥了,時間約莫在農曆三月初三的前幾日。

  農曆三月初三是玄天上帝的生日,堂弟邀我回新營鄉下,村庄頭廟

上帝的生日要巡整個村庒,會很熱鬧,他也辦了幾桌,請我回去

吃上帝公的壽酒宴。我心想既然都回來了,就到廟裡先行跟上帝爺

祝壽後,再來跟他求個籤,看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,籤詩如下圖:

籤詩1

"龍虎相交在門前,此事必定兩相連",籤詩的第一句我永遠記得。

但剛抽到這籤時,我不明白它所代表的意思是什麼,我知道要生的是

龍子,可是虎呢?不明白.....。當我打電話回去跟太太講這籤詩時,我

......懂了。太太說:前些日子你父親由國外回來(這一年他沒回來過年

所以直到農曆快二月底時才回來),到門口時,我去幫他開門。我父

親是屬老虎的.....這下各位懂了吧!你說這硬不硬,就那麼剛好嗎?"龍

虎相交在門前,此事必定兩相連,黃金忽然變成鐵,何用福作問神仙"

。算了,都過了!這時也是只能假以時日再來一次了。只不過,日後

在懷孕九個月的期間,我仍是盡量不讓太太跟我父親兩人碰到面,

免再次有所問題。唉~若是父親從國外回來時,兩人就互相閃來閃去,

有時想想也......是一個有趣的畫面。

   在後來的這些日子裡,太太仍是繼續養身,有空時夫妻二人就到各

大廟裡問神明,所抽到的籤詩都是不錯的(如同下面這二張籤),可是

我太太總是問我:什麼時候才會有消息,我.......選擇了沈默。

籤詩2    籤詩3 

過些了日子,我帶著太太捧著配天宮求來的白花回去歸還並化掉後

稟告  聖母關於這次生孩子的結果,然後就回家了。過了些許日子

三個月後,夫妻二人決定再做一次人工,再跟醫師商量後,之

血清以及打排卵針都再重來一次,想當然而的,太太的疼痛

是要再來一次,錢的部份就更不用說了.......花錢如行雲如流水般的

速。但......這次卻是失敗了,胚胎沒有著床;意味著沒有成功。

唉~~文章寫到這裡,想到當時的情景時,仍是不禁的嘆了一口氣,

到底該怎麼辦呢?時也~運也~命也,非我所能也!

   日子一天一天過著,驗孕棒一次又一次的眼睜睜的看著,深怕有變

不知道,每個月就是緊張┼失望。後來朋友再次告知是否可再前

往高雄 神龍宮請龍樹菩蕯幫幫忙;試試看。於是這段等待的時間就是

星期去一次神龍宮┼中藥調養┼太太每日念著普門品的經文,持

續著.........

   後來夫妻二人再度前往配天宮祈求花朵,我跟太太說:要不請示

一下家中聖母一同前往,請她跟配天宮的聖母研究一下,看這懷孕的

事要怎麼處理比較好。經請示後,家中聖母同意一同前往。到了配天

宮將家中聖母安座好之後,焚香請示配天宮聖母想求花,但我跟配天

宮的聖母說:因家中聖母一再交代,第一胎一定要先生女兒才能帶弟

來,所以今日來我想再次跟您求一朵紅花,看看是否能順利? 直落三

順利的求得一朵紅花。並請示是否可賜籤詩交代事項,所得籤詩共

得五籤,這五籤是請示何時可得花?籤詩如下:

籤詩4

各位可以看看上面的籤詩,關於求子的事,這籤抽得多好啊,就差

"消息"這三個字。我問籤詩阿伯,第一籤甲寅,阿伯說:來求子就

是代表求花的意思,今你所求到的是花魁,這代表孩子是很貴氣的

丁已這籤呢?朱夀昌官尋母的意思是母子要重逢了,貴人到家堂

第一支花魁是相對應的。第三支乙卯,薛仁貴到家,代表著孩兒已

到家了,另外有寫著妻兒鼓腹樂團圓,即表示快一家團圓了;前三

意味著:花魁以及朱壽昌、薛仁貴等二人都是男丁且要跟家裡或母

親團圓也代表會生男的以及是個很貴氣的小孩。第四支,癸已;

龐涓孫賓學是叫你等待時機到來(真的那麼剛好,就在今年;今年農

曆年也是癸已);可是第五支丙子中的羅孛為凶星;行舟上高灘則為擱

淺之意;正在緊要關頭,要注意與小心。於是我再請示要如何化解這

第五支籤詩?所得到的答案如下圖:

籤詩5

第一支庚寅,三請臥龍先生;再根據解籤阿伯的回答:這支代表著

是有懷孕時,要回宮報到三次讓聖母看看是否一切平安;或者期間

回來若是有事時以來幫你化解處理;而第二支乙亥的意思要找到貴

人由他來助你事事才可平安;那麼貴人要到那裡找?第三支籤戊午,

"石存孝遇李克用收為誼子"就表示這孩子要拜請聖母收為"誼子(義子)"

,哈哈哈原來貴人就在眼前,如此即可茅屋百事亨。準嗎?當下我特

意留著這些籤詩以待日後來做驗証的。

待籤詩阿伯解釋籤詩完後,我與太太兩人再次跪求 聖母看看日後信女

若是有孕在身後以及這孩子若可以平安順利來誕生時可否收為義

子?但.....當下是沒有聖杯的,怎麼辦?後來我想了想,再尋問 聖母

:還是要到後殿再求觀音菩蕯來幫忙,待菩蕯同意幫忙後,再來跟您

求聖杯?叩~直落三;於是乎夫妻二人就到後殿拜請觀音菩蕯來幫忙

。菩蕯是慈悲的,答應了;也同意收為義子。但前提是也需同時懇請

中的聖母及菩蕯也收為義子才答應。如此一來,前殿的聖母才又以

落三的聖杯來答應幫忙及收義子。

 7.jpg

時間過了多久?不知道,反正就是一天一天的過!抽到這些好籤的

與頭漸漸的....慢慢的.....快要消失了!仍是不見東風.......直到有一天,

我的好朋友在一次祝賀神明聖誕的酒席上跟我說:你回去跟聖母嗆

:明年要回祖廟謁祖時,要讓你有個好采頭;讓你生個兒子或女兒,

若有就風風光光的請人抬轎讓你有面子回去,不然就包起來不要回去

了。我.......那敢啊!

     不過事後喝完酒席時,我確實是有跟聖母稟告說,記住是稟告不是

用嗆的不要誤會了:明年要回祖廟,也是第三年圓滿年了,當弟子的

本來就有這預算要讓你坐轎子回去,讓你有面子。可是今日家中大小

一直衷心祈望著您能幫忙賜個小孩,這樣我們就有個很冠冕堂皇的理

由;或者師出有名的讓老弟子心服口服的請人抬轎讓您回去祖廟,可

是.....如今卻是一點消息都沒有,這樣叫我如何要幫您大肆的熱鬧一翻

呢?這樣去的話,總是會有說話;會有人不服所以無論如何要

再請您幫幫忙我們夫妻兩也加油。這話說完的那個月就

.......呵呵呵~拍拍手;掌聲鼓勵!

  是神明的幫忙吧!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沒錯!因為在揭曉答案前的一個

多月,家中的聖母降駕說:中醫須先暫時停止;亦即是說現在開始不要

再吃中診所開的藥方了;我問說:是否中醫那邊的藥對於信女已補

充夠了用再吃了?聖母答說:是!日後再前往高雄 神龍宮的龍樹

菩薩就跟:你現在要開始吃所謂的純四物中藥,後來經過神

龍宮的大姐釋說:就純四物,不要再放其它的中藥;或者中藥房會

叫你可以放其它的來加強,你都說不要。於是乎就這樣的一帖

四物讓我們夫二人日的拍手叫好。

   這時你會問,那到底是神龍宮的龍樹菩蕯威力,還是家中聖母的神

或者是配天宮的聖母幫忙呢?我... 只能說是:感謝他們的幫忙,讓

得償所望生個男丁,當然啦~該準備的謝禮也是不能少。不過事後

呢~聖 母再次降駕說:一定要回去感謝龍樹菩蕯,我當然不敢怠慢....

想當然而的在謝神時,先行去了龍樹菩蕯再去其它的廟宇,我只能

說:懷著懷感激的心來酬謝。 

大導演

孩子啊,你真會挑時間,人家大導演來勘景也被你遇到。日後成為

影的角色之一;這位大導演各位應該看過吧~,若是沒看過,請你

要看一下電視來長一下知識。基於人家拍片的保密原則,在此我不

方便透露,就....痞XXX2。

我從來沒遇過什麼叫拍電影,今日總算長見識跟知識了。今日跟太太

帶著小孩前來支援拍片時,由於我比較早到,因此先行看了一下拍片

場所,會嚇死人~真的會嚇死人。一個場景約十幾秒的影片中,就來

了幾十位的攝影師,以及數十位的人馬來準備器材,各路人馬都有,

難怪拍電影就如同燒錢一樣。

拍片現場

 

與影帝和照   和女主角和照  

 

卡麥拉1   卡麥拉2 

 

卡麥拉3   卡麥拉4 

 

卡麥拉5   卡麥拉6 

 

卡麥拉7

 

卡麥拉8

 

卡麥拉9

 

卡麥拉10   你自己賺的  

孩子啊!你真的很幸運。一出生就可以讓影帝抱;可以跟美女握握手,

重要的是才一星期的你就已經賺到你人生的第一包金了,加油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啊~對了!還有一篇,堅持下去,把它看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平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