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庚寅年8月19日9~11吉 時


大雞籠天上聖母_鳳邑陳氏家神_大媽金身入寶了,依聖母所


指示加交代在吉時,入金丹加虎頭蜂5支


 





依之前大媽所奉金丹耶香來焚香啟奏了後,淨入寶口~~~






淨完後,入大媽耶金丹~~


不過這裡有發生一點小插曲,當師父要把大媽耶金丹打開準備要入丹時,因為


我看師父好像還在宿醉(因為中秋節的關係,連放四天假,可能師父昨晚有喝)


所以想把丹拿過來由我來入,但師父耶手勢好像不要,最後我收回手時,丹竟


然落去啊,只春一點點,還好~~還有一點!!! 驚死人~~


最後我看到,紅紙上面也有一些,也一起把它放入去~~~真正是驚一得~~~


入丹後,最後麥來入寶,這是大媽交代愛有5支虎頭蜂~~~真正是有夠兇


(一般3支就有夠兇了)~~


唉~~是不知有什麼玄機嘸~~師父麥加第一支蜂放入去耶時陣,我的右手手指處


忽然間很燙,我以為是師父把夾蜂的夾子,放在淨爐裡淨過,所以要放蜂耶時陣


有去燙到我耶手指~~~厚~~~真正是足燒耶~~~燒麥退!!!!!


後來我再問師父,伊講:黑是去厚蜂虰耶


第一支蜂就加哇虰落 去 ~~~足燒!!足痛!!耶


入蜂~~










入寶完成後,師父就開始做最後耶整理,一直到8/23早上 6~7 吉 時照大媽所指示,來以紅綢


駕貼著大媽所開耶符令來封面,請回家中安奉,靜等9/16開光大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平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