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各位信眾:


上圖這尊媽祖法相如何?  不錯吧~~


鳳眼、鼻尖、小嘴、臉龐飽滿~~~法相就是樣才莊嚴好看


啊我家的~~王爺目,大目 還朝外,真正送一粒泰國芭樂厚頭家吃~~~








這個面相~~左邊是微笑; 右邊是苦瓜; 當我跟頭家講:媽姐那攏不微微笑


各位人客:你甘知耶頭家的回答:


那還不簡單,我再把嘴尾雕往上一點就笑了



如果今天我沒有跟他講,那不就沒雕了


一個師父級的雕刻手,可以混成這樣嗎?難道都不知要隨時調整吋尺與姿態角度嗎?愛人講嘛~~~滾阿啦~~


剎那間我有一種想法:這種師父對它所雕刻的產品就是


1、拿圖給他看,若是雕的不夠好,他就只會說:阿我著照圖面的吋尺去做,就是安呢!(今日我是外行人,我只知我想麥愛什麼花草、愛什麼圖樣,來加你師父講,請你來雕!阿你做師父耶人,你攏沒去想看麥,嘿這種花草阿是圖樣,吋尺愛留告哇長,吋尺是愛擱加大; 阿是愛變小,花草愛按那來牽~~如果那是連這你著攏麥曉,你只是一個工阿,人講什麼,你就做什麼,你沒夠資格來講你是師父!!!OX咧~~另天,你耶耳朵決對耶足艱苦耶~~)


2、若是他自己雕的不好,他還是會說:你又沒拿圖給我看!!!!


真正是x死...........爛!!!!!!!!!!


為著按呢~昨日請大媽出駕來坐轎,我氣加~~~我一直加大媽講:我麥換間,這尊金身是幾代人麥拜耶,不當在我一代處理了不好;不當厚師父歐白來;不當厚師父這輕菜; 這時大媽也生氣退駕!! 我只有再燒香,再請大媽來出駕!我對大媽伊耶牌位大聲講: 請伊再看日子重開斧; 請伊再找一間重看材!!!!!我真正捉狂~~因為大媽一直堅持麥這間!!


大媽再一次出駕之時,我著駕大媽起衝突,伊講這法相有加意,眼晴向外是顧老爸耶生意~~~


我再一次捉狂,大聲講這位師父一切耶輕菜加隨便,這種手路啊敢出來雕人耶佛仔~~


大媽靜靜聽我講了之時,只有加我講:一切隨你; 當時麥看材隨你;麥更什麼店隨你;當時麥開斧也隨你!!!!


你加低去用就好~~


這時陣耶我................  我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大力撞桌仔,大聲加大媽講:今日這座是你加意;這尊是你耶金身;好加壞你加低要去承擔,他日麥當擱再有意見,麥當擱再講這尊金身你沒加意;弟子今日耶來驕你講這,是為著你萬年久遠耶金身,不是麥來驕你燒罵駕大聲,也沒對你不敬之意~~好!今日為著你加意;也順著你耶意,這口 氣我吞了去 !!話講了之時~~唉~~果然是聖母,此時伊再來好好開破厚弟子聽~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平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