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 求子篇(1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~~你來了啊!呵~呵~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歡迎光臨!


     今日我把資料整理過後,來發表一篇對於生孩子的心路歷程。在這

生孩子的過程中,坦白說很累、花了很多錢,但在這之後結果卻不

定是你我能想像的到的那種圓滿;我.....這時才能理解生不出小孩子

心理煎熬;在結婚前、後的四年多裡,總是天真的以為"跨過去就有"

的想法。直到........

 

你來了啊!    歡迎光臨  

下面這張照片各位看到的應該是一隻飛娥吧?是的,就是一隻飛娥,

剎那間我所想到的關鍵訶就是"飛蛾(兒)入地了";而且是活的(為什麼我

要強調是活的?我待會在下段內容會跟各位詳述)。這是有一天我晚上

要去關佛堂的門無意中發現的。發現的一瞬間就想到這句關鍵詞語

,所以我立即用手機拍起來,存放了一年,目地就是要做為日後的

証,看看是不是跟我想的是一樣的。很高與,果然是符合我的驗証....

拍拍手;鼓鼓掌。

飛蛾入地1

或許各位會說:飛娥是趨光性的,所以夜間在佛堂看到飛娥沒有大不

了與神奇。這是沒錯的,可是我為什麼會在當下就會連想到這句關鍵詞

"飛蛾(兒)入地"。其實在較之前的時候飛蛾也來過,它來的時候當下是

停留在佛桌上,接近香爐旁,我在整理及擦拭時看到,立即性的就有一

個所謂"以為......";可是那隻飛蛾卻是死的,當下我也不以為意,直到最

後的結果是一樣的時候,我才了解.......唉!

飛蛾入地2

各位.........先喝口水,再來聽我說吧!

  故事要開始了;結婚四年多了來,一直有生小孩的壓力。太太壓力

其實是來自於我;很簡單整個家族沒丁了。我就一個堂弟,拼三千

,結果想當然而的.....這壓力就換到我這裡來了,各位就可想而知了。

    乙丑年牛年(2009) 結婚的那年因母親的仙逝,加上太太那時也長水痘

所以從隔年的庚寅年(2010)開始,夫妻兩人就開始準備生小孩了,

果是有的;"跨過去"也真的是有,只是.......不完美吧!二個多月後的產

檢,醫這胚胎長不大,所以就.....只能以人工方式來處理掉。老

婆這時哭,我只能再旁邊的安慰,不然能多說什麼。休息了約三

個月,在三個月的期間也找了中醫補身調養身體,之後又再度懷胎了。

這時妻兩人開始高與起來,也注意自己的生活起居讓一切都正常化。

檢二個多月過去了,再度檢查出這胚胎沒心跳,當下.....我又傻掉了,

怎麼會這樣?夫妻兩人不相信,決定再等十天看看是不是有遲緩的問題

;可是十天過去了,再度產檢時,結果仍是失望的。太太仍是....哭的

浠瀝花拉的;朋友告知去家附近的"高雄  神龍宮"找龍樹菩蕯問問看,

結果仍是 一樣的。唉~~~醫師幫太太處理完後,我只能再度去中醫師

......拿補身藥了,不過這也是我們夫妻兩人與龍樹菩蕯結緣的開始。

I See You1 I See You2 

 第一次懷胎我算了一下,若是順利的話大約在虎年頭生出來;第二次

懷胎時,我又開始算了,結果是那麼剛好的在虎年尾,所以我心想該

不會是不要讓我們虎年生小孩吧?或者有人說:"依習俗要換肚"。換肚?

各位應該知道吧?就是女方母親煮一副完整的豬肚,提到夫妻二人的房

間來,然後默默的走掉,母女二人不能碰到面;然後太太再去房裡把這

整副的豬肚吃完。但.....也沒用,所以就想算了找中醫師調養身體先。

   後來也是透過朋友介詔一家很有名的中醫師"佑慈中醫診所"開始調養

體,不光是太太調養,連我也要加入一起調養;一起奮鬥。這段期間

太太就辛苦了,不光是中醫的調養;西醫方面,也開始做檢查,看看

是否有什麼問題。各位~西醫在這方面的檢查費用只能說"驚死人",一

個項目的費用都是好幾千起跳的,錢方面的不說,有些檢查在過程中也

是會很辛苦又很痛。但能怎麼辦呢?  只能花錢+忍耐吧~

I See You3

轉眼間,虎年過去了,兔年到來了。這一年裡,在前半年中依舊是

著調養與檢查的日子。雖是這樣,可是肚子卻也一點動靜都沒有,

每個都在等待;每個月都是失落的表情。"希望"總是會帶給人們去

追尋;是失望卻會帶給人們開始起猜疑心,就這樣的夫妻二人開始

懷疑到底誰的問題,半年過去了。在下半年,我因工作關係,支援

到大去,這段期間更是讓人有所"夢"......不是太太夢到小孩子的影像

,就是夢到跟小孩子在玩,甚至有個場景;一大堆的小孩在玩,旁

邊有人跟說:你看你要那一個,自己挑;當下我回答說:都好。

    夢歸夢~現實是殘酷的。尋問家中的聖母;也向聖母許願,到時若

有好消息,將會各打一面金牌給聖母、菩蕯、土地公祖來做為答謝;

然而┼依然=沒有消息唉~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?後來,夫妻二人

決定用做的。因為二人身體檢查都沒有問題,痛也痛了,錢也花了,

所以決定用做的。

I See You4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平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